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6997833/2020-00548 文       号: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生成日期:2020-12-16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筑牢保密防线 规范机关运行
  • 2020-12-16 16:42
  • 来源: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12月14日下午,市委军民融合办开展2020年度保密教育专题培训,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此次培训以保密警示教育为主题,观看国家保密局制作的保密科普系列教育片《探“密”实验室》之《风险四伏的办公自动化设备》,该教育片详细讲解了计算机、打印机、复印机、扫描仪、碎纸机等办公设备的常见泄密隐患,通过搭建演示平台、拍摄窃密泄密过程、结合三维动画讲解技术原理,深入剖析了新技术新应用的窃密泄密风险隐患,有针对性地普及防范常识。

    通过此次保密知识技能培训,提高了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和政治责任感,丰富保密知识,进一步营造“人人学保密、人人讲保密、人人知保密”良好氛围,让大家意识“保密工作无小事”,警钟长鸣耳边,保密牢记心间,共筑保密防线。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汕头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