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6997833/2020-00529 文       号: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生成日期:2020-09-29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市委军民融合办召开纪律教育工作推进会
  • 2020-09-29 17:00
  • 来源: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 【字体:
  • 为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9月24日下午,市委军民融合办召开纪律教育工作推进会。全办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张健雄主任在会上发表讲话。会前,办机关党委副书记卢德星传达学习马文田同志在市领导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开班动员会和结业式上的讲话。

    张健雄主任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以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契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严防“学用两张皮”,真正做到学深悟透,活学活用,以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和要求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扎实推进纪律教育月活动,扎牢制度笼子,推进工作落实。一是要认清形势,为汕头特区再出发增光添彩。要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汕头发展提出的殷切希望和要求,进一步提高站位,把握好当前特区建设发展迎来的重大机遇,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探索军民融合发展道路。二是要强作风明纪律,杜绝庸懒散奢、推诿扯皮现象,务实高效推动军民融合工作全面发展。要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杜绝庸懒散奢、推诿扯皮现象。三是强化分工协作,形成团结互助的机关工作氛围。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汕头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