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6997833/2020-00510 文       号: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生成日期:2020-06-09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市委军民融合办与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工作协调会
  • 2020-06-09 15:35
  • 来源: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 【字体:
  • 6月5日下午,市委军民融合办(市人防办)与自然资源局召开工作协调会。市自然资源局副主任陈锡金同志一行5人、市委军民融合办主任张健雄同志、副主任王小亮同志、调研员黄振新同志和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协调了关于应建或易地修建防空地下室的民用建筑项目行政许可事项工作移交事宜,双方就行政许可事项移交的具体时间、后续的开展方式及信息共享等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一致意见,确保审批工作连续、不脱节。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汕头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