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组织机构 > 机构职能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6997833/2019-00452 文       号: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生成日期:2020-09-30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机构职能
  • 2020-09-30 11:32
  • 来源: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机构: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 【字体:
  • 根据市委、市政府机构改革工作部署,原市人防办、原市直武装部、原海防打私办及原市经信局相关职能合并到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市委军民融合办,下属的事业单位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市直民兵武器装备管理所一并划入市委军民融合办原市人防办下属事业单位市人防指挥管理站和市人防工程平战结合管理站,予以撤销。

    根据市委印发的三定方案,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内设6个科室,分别为综合协调科、法规宣传科、融合发展科、人防科、海防科、人民武装科(市直人武)。下属事业单位有2个,分别为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市直民兵武器装备管理所。

    主要职责是:贯彻执行国家、省、市军民融合工作的有关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拟定委员会年度工作计划;对委员会议定事项和军民融合发展重点工作进行督导落实。负责军民融合发展、海防、人民武装以及人民防空建设工作,划入原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的国防科技工业管理职责,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和市人防指挥管理站相关职责,原海防与打击走私办公室协调海防管理、控制和海防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协助查处有关海防案件的职责,市直民兵的组织建设和武器装备管理职责。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中共汕头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汕头市人民防空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